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群众文体活动

石家庄新华区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20-03-09 17:59:23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3月2日上午,2020年石家庄市新华区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润江新华壹号院项目现场举行。

2020年新华区春季重点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云视频连线,主、分会场实时互动”的方式,与省、市春季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同步进行。活动现场,新华区委书记刘建芳通过云视频向市主会场汇报新华区重点项目开工情况。新华区参加全市春季重点项目开工活动的有中央商务区项目、润江新华壹号院项目等13项,总投资406.5亿元,年度投资53.6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1个,总投资305亿元;市重点项目4个,总投资22.5亿元;区重点项目8个,总投资79亿元。

开工仪式现场。

  新华区区长刘振乾表示,新华区将以此次重点项目开工活动为契机,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开工仪式现场。

  据介绍,近期,新华区区委、区政府将下发《新华区2020年区级重点项目计划》,对40个重点项目落实区级领导包联,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

关键词:春季重点项目,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