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双问计

石家庄市国资委以“双问计”助推国企高质量发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吴温
2020-03-09 18:01:50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外地先进管理经验,开展招商引资,加快落实项目,促进双方合作,近日,石家庄市国资委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石保集团、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专程前往全国保安行业先进单位深圳市威豹金融押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调研学习,问计对标。

  考察过程中,石家庄市国资委一行详细了解了深圳威豹金融押运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及运营模式,贵货押运、现金清分、金库租赁、黄金交割、航空快递等主营业务开展情况;认真考察了广东中安金狮安全护卫服务有限公司综合安保智能管理平台、车辆智能管理平台、保安智能管理系统等先进安保技术手段的研发和运营情况,并希望与相关企业开展项目对接和友好合作。

  考察中,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接下来,石保集团要取真经、学真本事,强化对标思维,抓业务、促转型,抓效益、提质量,在切实巩固好现有市场阵地的基础上,加快发展好现金清分、重凭保管等一系列与安保相关的新兴、高附加值业务,抓好“拳头业务”和优质项目,确保提质增效;同时,全方位、深层次地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攻坚克难,全面开创企业建设和发展新局面。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双问计”活动的决策部署,把“双问计”作为转作风、促工作、解难题、抓落实的有效载体和抓手,自“双问计”活动开展以来,国资系统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双问计”活动,坚持“靶向问计”、精准施策,为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支撑。

关键词:双问计,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