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民生关注

门店自提、线上配送、堂食限流……石家庄主城区餐饮店掠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12 08:45:00

3月9日,石家庄一家传统小吃店服务员在接待顾客。

3月9日,石家庄一家未开业的餐厅实行无接触配送。

3月9日,石家庄街头,快递员在送餐,他们是餐饮业线上外卖的“主力军”。

3月9日,石家庄一家水果专卖店经营人员销售水果,与顾客保持安全距离。

3月9日,石家庄市一家餐厅开放堂食服务,已消毒提示摆放在门店门口。

3月10日,石家庄一家开放堂食的米粉店,餐位数不超过平时餐位数的三分之一。

3月10日,石家庄一家开放堂食服务的快餐店,两桌之间距离不少于2.5米。

3月10日,石家庄一家即将开放堂食的餐厅,就餐通告清晰醒目。

3月10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开展堂食服务餐厅“一客一测温一登记”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伴随着商贸服务业的全面复工开业,石家庄市餐饮企业陆续开放堂食服务。3月9日和10日,记者沿街采访石家庄市主城区部分餐饮店发现,餐饮业防控措施规范严格,除了基本的测温、消杀等工作,门店自提、线上配送、堂食限流等多种经营模式并存,有效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就餐安全。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现阶段仍是疫情防控关键期,市民在进入餐饮店就餐时,应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关键词:餐饮,石家庄
责任编辑:张霖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