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石家庄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 青
2020-03-12 09:14:26
分享:

  3月11日,石家庄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国辉在批示中指出,宣传工作卓有成效,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凸显了正能量,特别是凸显了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引下石家庄人民群众的责任感和博大情怀。望继续努力。向全市宣传新闻媒体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敬意。

  王韶华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委要求,坚决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排头兵、宣传员、引导员,围绕“登顶、扩面、创新”的工作思路,第一时间投身战场,昼夜奋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宣传舆论支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聚焦主线主业,坚持守正创新,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多项工作在全省居于首位,走在全国前列。

  王韶华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融会贯通,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聚焦使命任务,着眼铸魂立心,打造立体化理论学习宣讲阵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着眼凝心立传,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加快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宣传舆论工作;着眼明德立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测评工作,加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步伐;着眼传声立言,打造电视剧《白毛女》等一批文化文艺精品力作,让更多人更好地感知石家庄、了解石家庄;着眼夯基立制,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会议还就今年“扫黄打非”工作作了部署。

关键词:石家庄,宣传部长会责任编辑:周毅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