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石家庄市桥西区区委书记孙鹏云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 石家庄桥西发布  作者:
2020-03-12 15:59:00
分享:

  3月10日至11日,石家庄桥西区区委书记孙鹏云先后到石药集团、北人集团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孙鹏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的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就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进行了深入了解。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孙鹏当场表示将亲自协调,并责成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全力解决,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孙鹏云强调,当前,桥西区正在开展“为企业解难题服务年”活动,实行领导干部分包企业制度,各级干部都在上门为企业搞好服务,加强联系沟通,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石药集团、北人集团作为桥西区的利税大户,桥西区更应全力搞好服务。对于征求到的问题,桥西区将建立问题清单,立即研究解决,解除企业的后顾之忧,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军,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键词:调研,桥西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