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河北新乐:经开区81家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光阳 贾敏杰 2020-03-15 09:14:33

位于新乐经济开发区的河北新东印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正在加紧生产食品包装盒。

在位于新乐经济开发区的河北富格药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生产矿泉水。

在位于新乐经济开发区的石家庄盛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加紧生产门窗。

在位于新乐经济开发区的石家庄盛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工人正在生产门窗产品。

在位于河北新乐经济开发区的河北富格药业有限公司,工人在核对药品批次。

  河北省新乐市经济开发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目前,该经济开发区81家企业全部实现复工复产。

记者 任光阳 通讯员 贾敏杰 摄影报道

关键词:新乐,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周毅玲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