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晋州:周末春光好 赏花正当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20-03-16 08:50:11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3月15日,春光明媚,晋州市市民趁着周末外出赏花踏青,享受春日美好时光。

  市民在晋州市时代公园内游玩。

  儿童在晋州市光明公园内游玩。

  蜜蜂在迎春花上采蜜。

  一只蝴蝶在绽放的山桃花上停留。

  温馨提示: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市民在公园、广场、小区室外等开放性场所进行户外活动时,仍应落实好防控措施。

  适当的户外锻炼可以改善健康状况,提高生活质量。合理适宜的户外锻炼还有助于儿童骨骼的健康发育,免疫力的增强和心肺功能的健康。市民可以根据气候条件,适当参加一些户外体育锻炼。

  外出活动时,应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服从、配合公交运输单位疫情流行期间采取的各项措施;尽可能减少触碰公共交通工具上的公用物品;接触可能被污染的物品后,必须洗手,或用手消毒剂消毒;在彻底清洁双手之前不要触碰口、眼、鼻。

  外出活动时,一定要根据气温条件注意保暖,儿童户外活动时要注意活动量,避免高强度活动后受风着凉。尽可能减少与他人近距离接触,避免扎堆聊天,需要交流时,应佩戴口罩。不随地吐痰,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肘部遮住口鼻,分泌物或吐痰时用纸巾包好,弃置于垃圾箱内。户外活动回到家后,要及时脱去外套,清洗双手。

关键词:晋州,春光,赏花
责任编辑:张霖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