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灵寿县委书记宋存汉调研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 灵寿发布  作者:
2020-03-16 10:43:09
分享:

  3月13日,灵寿县委书记宋存汉来到狗台乡顺明仙桃谷生态农业园就我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灵寿顺明仙桃谷生态农业园覆盖了狗台乡8个村,土地流转5000亩,着重把绿色农业、休闲农业和观光农业融合起来发展,并延长其产业链条,实现产品深加工。

  宋存汉指出,灵寿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也是国家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试点县,我们要打好生态农业这张牌。要在确保粮食安全基础上,大力推进“一减四增”,重点发展设施农业、节水农业、品牌农业、优质高效农业,支持农产品精加工,着力提供优质的生态产品和生态服务,提高农产品附加值。要以创建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为契机,强化全产业链发展理念,打造南寨马家庄、狗台仙桃谷一批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主旋律,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深入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示范创建活动,培育壮大一批规模大、竞争力和带动力强的合作社、家庭农场和龙头企业,提高农业产业化、规模化、市场化水平,推动“三农”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关键词:调研,农业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