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走访神威大药房:口罩线上约 严把进货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海慧 段维佳
2020-03-19 08:43: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杨海慧 段维佳)“你好,我来买已经预约的口罩。”“好的,您这边先测量一下体温,看下您的提货码。”3月17日,在石家庄市神威大药房中华店,市民们有序排队购买口罩。

  疫情期间,石家庄神威大药房推出口罩线上预约系统,市民通过登录“神威健康”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每人每次限购5个口罩,价格为0.5元每个,到店支付。

  “疫情期间,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需求大幅上升,我们积极与供货企业联络,增加订单量,严把质量关。同时,绝不哄抬价格,维护消费者权益。”神威大药房董事长李振雨告诉记者,公司每天安排3辆物流专车,到生产厂家提货,验收后配送到市区各门店,最大程度满足顾客需求。

神威大药房设有消毒液、酒精等防护商品专柜。记者 杨海慧 摄  

  为确保售出的每一件商品质量安全、可靠,神威大药房采取了严格的管控措施。李振雨介绍,商品供货方都是经过公司质管部审核通过的合法企业,杜绝与个人合作,并由专业的质管人员核查产品资质。

  此外,公司所有经营活动如采购、收货、验收、销售及质量监管等环节均由计算机系统管控,保证经营活动规范、合法。

  疫情发生以来,神威大药房各家门店保持正常营业,加紧防疫商品采购和供应,做好店内疫情防控,药店人员坚守岗位。“在疫情特殊时期,神威大药房始终秉持着服务于民的理念,坚持销售良心价、良心药。”李振雨说。

关键词:药房,口罩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