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石家庄市公安局发布通告 公开征集高敬池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20-03-19 10:52:05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3月18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公开征集高敬池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通告全文如下:

  石家庄市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 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石家庄市公安局经缜密侦查,破获了以高敬池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余名。

  经查,以高敬池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长期在保定市曲阳县一带,有组织的实施故意杀人、故意伤害、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敲诈勒索、强迫交易、非法采矿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危害人民群众安全。为全面查清高敬池犯罪组织的违法犯罪事实,依法严厉打击黑社会性质组织,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维护公平正义,现向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该犯罪组织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该犯罪组织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对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并对线索查证属实的,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二、希望受到该犯罪组织不法侵害的相关单位和受害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

  三、公安机关严正敦促参与该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的其他成员,以及为其充当“关系网”“保护伞”的相关人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四、凡包庇、窝藏该犯罪组织违法犯罪嫌疑人,隐瞒违法犯罪事实,为其提供帮助、通风报信、逃避打击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胡警官19948064577

  举报邮箱:sjzsshb001@sina.com

  举报信邮寄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元南路66号石家庄市公安扫黑办

  石家庄市公安局

  2020年3月18日

关键词:石家庄,违法犯罪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