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石家庄桥西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石家庄桥西发布  作者:
2020-03-19 16:26:02
分享:

  3月18日下午,石家庄桥西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该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书记孙鹏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强,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出席会议。

  孙鹏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继续保持“不获全胜不轻言成功”的劲头,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防止境外疫情输入。

  孙鹏云强调,要树立红线思维和底线思维,坚决杜绝松劲思想、麻痹思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措施把疫情防线筑牢扎紧。防控工作要做扎实,要密切关注境外疫情走势,强化关口前移和联防联控,加大社区全面排查力度,重点针对境外及湖北返石人员的摸排,及时、全面、准确、同步掌握相关信息,切实把排查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把防控工作做得更加周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孙鹏云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大“红色物业”工作力度,推进解疑与信访工作,加强城市建设及管理工作,力争在夺取疫情防控工作胜利的同时,全区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李强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树立长期作战思想,持续加强社区管控。各街道要按要求,尽快完成对社区境外人员的排查工作,做到能查尽查,心中有数。对于相关部门推送的大数据人员,要按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隔离与检测工作要落实到位,并建档立卡,纳入台账。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提高全民疫情防范意识。

  胡增军强调,要严密防控境外返石人员疫情输入,加大排查力度,加强各部门及群众的联防联控,坚决杜绝境外病源的输入。

  区领导王军、赵月芬、刘力军、赵雪飞,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及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关键词: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