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省会新闻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 青
2020-03-20 08:46:33
分享:

  3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机关,中央驻冀、省驻石及市属新闻媒体单位代表、鹿泉区相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来到南二环西延公路北侧(西部长青区域)开展省会新闻界义务植树活动,为省会生态环境建设再添新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参加植树活动。

  新闻媒体代表到达植树点后就忙碌起来,扶苗、填土、浇水,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在他们中间,有连续数次参与义务植树劳动的新闻界“老人”,也有刚刚加入新闻工作队伍的新生力量。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儿十足。

  植树现场,王韶华扶苗培土,一丝不苟,并不时与有关负责同志亲切交流我市生态环境、绿地建设以及其他工作亮点情况,他要求,要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百余株桃树迎风挺立,一片充满希望的“新闻林”将为省会添一道新的风景。每年3月,省会新闻界义务植树,为建设生态家园添绿已成为一个沿袭数年的传统,曾经在西山森林公园、滹沱河畔等义务植树点种下的小树苗如今已郁郁成林。

关键词:植树,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