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战“疫”】感谢你 社区“疫”线最美“志愿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刘金凤
2020-03-20 10:12:57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 通讯员刘金凤)“感谢你们在疫情期间不分昼夜守护家园!”3月19日,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汇通街道各防控值守点,社区志愿者收到了街道为他们送上的“2020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纪念章。

  汇通街道为志愿者送上的“2020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纪念章。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持续向好,但是社区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疫情反弹的压力还持续存在,仍需做好疫情跨境输入防范工作。

  在社区门口值守的志愿者。

  为激励广大志愿者继续发扬勇于奉献的战“疫”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筑牢社区的“铜墙铁壁”,汇通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为志愿者们送上纪念章和感谢信,表达真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街道为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送上感谢信。

  日夜坚守各社区楼宇、宣传防疫知识、对隔离人员心理疏导、为居民送菜上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的身影无处不在。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该街道共有471名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中,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达10000小时。

关键词:石家庄战“疫”,志愿者,纪念章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