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正定:九个景区开放 提倡网上购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0-03-23 11:37:00
分享:

隆兴寺景区恢复开放。记者 马静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3月22日,记者从正定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获悉,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的前提下,正定县景点景区有序分时开放。截至目前,正定县南城门、园博园、隆兴寺、荣国府等9个景区有序开放。

  提倡网上购票

  为了做到安全有序、文明和谐,同时也满足群众对旅游的需要。正定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一方面提倡网上预约购票,把人数控制在合理范围;另一方面,到景区游览的游客做到测温、登记、有序进入。

  开放时间

  隆兴寺、荣国府、赵云庙、县文庙、天宁寺 周一到周五上午9:00-下午3:00,周六日上午10:00-下午5:00。

  广惠寺、开元寺 周一到周五上午9:00-下午3:00,周六日10:00-晚上8:00。

  园博园 免费晨练开放时间为早6:00-早8:00(7:30停止入园),游览开放时间为早8:30-下午17:00。

  南城门为开放性景区,城墙开放时间为早8:00-晚上10:00。

关键词:石家庄,网上购票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