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服务省级重点工程 石家庄井陉矿区警方护航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20-03-23 16:25:56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通讯员温彦文)近日,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石家庄市公安局井陉矿区分局在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召开了“助力石钢环保搬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温彦文 摄

  座谈会上,警企双方就石钢环保搬迁项目施工、内部安全防范、卫生健康防疫、流动人员管理、消防监督检査和石钢派出所建设等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进行了畅谈沟通,并就加强警企共建达成共识。

民警到企业了解情况。温彦文 摄

  根据治安防范需要,有效解决项目安保部人员少、任务重的实际困难,充实内部安保力量;加强防范建设,在人防、技防、物防上统筹发力,落实严格安检査控制度,在厂区入口加装健康扫描等智慧安防一体化设备,严把入口关;加快厂区周边防护栏建设,安装红外电子边界报警系统,筑牢安全屏障;针对陆续开工的已有4000余名务工人员,派出所要主动担当、上门服务,配合企业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无缝隙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巡逻防范,让警车巡起来、警灯亮起来,重点查验夜间出行人员、车辆,对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巡逻,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提高震慑力,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巡逻防控、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重要作用,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宁表示,感谢公安机关送来的“及时雨”,该企业将全面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共建、共享、共治,不辜负井陉矿区人民的期待与厚爱,全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高精端制造业,为井陉矿区建设美好明天贡献积极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井陉矿区,复工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