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市举办商贸流通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签约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 赟
2020-03-27 17:43:18
分享:

  为有效应对疫情,切实加大金融机构对石家庄市商贸流通企业的支持力度,缓解商贸流通企业资金短缺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3月26日,石家庄市商贸流通企业与金融机构举办了座谈会暨对接签约仪式。

  会上,市商务、发改、国资、地方金融监管等部门解析了国家、省、市为应对疫情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分别就各自金融产品及服务项目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后,与会的11家金融机构与30多家商贸流通企业进行了充分的对接、沟通和交流。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国大365网络科技集团公司、石家庄新发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信用贷款3400万元。

  截至目前,金融机构已对石家庄市商贸流通企业提供贷款9.5亿元,市商务局将继续汇总梳理,并向金融机构提供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信息,为各金融机构持续做好对接提供便利。

关键词:金融,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