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河北敬业集团首批抗疫物资运至英钢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20-03-29 09:22:27
分享:

  伦敦时间3月25日18:00,满载着河北敬业集团对英钢全员深切关怀之情的1500个口罩,从万里之遥的中国河北,历经9个日夜成功运至英国斯肯索普英钢厂区。

图为英钢员工戴上河北敬业集团邮寄来的口罩。

  这是在派专机运送大批量抗疫物资前,河北敬业集团寄出的第一批抗疫医疗物资。看似为数不多的小小口罩,彰显着敬业集团与英钢同心战“疫”的手足之情。

图为英钢员工戴上河北敬业集团邮寄来的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北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时刻关注英国疫情发展,每日召开专题会议询问员工健康安全和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在得知英国本土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于3月17日发出第一批共计1500个口罩,为英钢员工送来了抗击疫情的“保护伞”和战胜疫情的“定心丸”。

图为河北敬业集团邮寄的抗疫物资

  救援物资到达后,驻守英钢的河北敬业集团总经理、英钢董事长李慧明要求将其全部发放给英钢本土员工,发放给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员工,因为他们的工作环境最艰苦,是最需要保护的人。

关键词:抗疫,敬业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