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税务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受赞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2020-04-01 08:58:36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张金哲 杨志超)3月27日,中海油河北公司财务负责人专程来到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将写着“不忘初心为企业排忧解难 牢记初心助企业复工复产”锦旗送到税务干部手中,对该局疫情期间的服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中海油销售河北有限公司向长安区税务局送锦旗表示感谢。徐国良 摄

  中海油销售河北有限公司,为该局辖区成品油经销企业,在河北省各地市共有40座加油站,年营业收入达到3.8亿元。该公司改为增值税汇总纳税企业后,正当企业准备年后开工协调全省各地加油站进行数据更新之际赶上疫情来袭。如数据更新不及时,总公司则不能对全省各地40座加油站线上油品的系统调拨操作,将导致企业所辖各地加油站微机系统中无可销售油品,无法向客户开具成品油发票。

  得知企业遇到困难后,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人员通过邮箱、微信等“非接触式”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当天就为该企业完成了消费税的汇总纳税工作全部流程,帮助解决了该企业所有线上油品的调拨工作,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经营。

关键词:税务,复产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