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灵寿县委书记宋存汉会见华源电力总裁林通一行

来源: 灵寿发布  作者:
2020-04-01 09:28:56
分享:

  3月31日,县委书记宋存汉会见了来我县投资考察的华源电力有限公司总裁林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县长冯素伟参加会见。 

  宋存汉对林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灵寿历史悠久、民风淳朴,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生态优良、资源丰富,干部创业干事热情高涨,是投资置业的沃土。特别是去年以来,该县成功承办协办省、市第四届旅发大会,全域旅游呈现出文旅融合、蓬勃发展的新变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成功摘掉多年来的贫困“帽子”;城乡建设呈现出日新月异、美丽宜居的新变化,群众幸福感不断增长。今日之灵寿,是蓄势待发的灵寿,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踏上厚积薄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华源电力选择在灵寿投资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战略眼光。我县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护商”的理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提供“零距离”“零缺陷”“零干扰”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

  林通介绍了华源电力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对灵寿真诚的招商态度、良好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深入实地考察,进一步洽谈投资事宜,争取项目早日建设、早达效,实现共赢发展目标。 

  据了解,华源电力计划投资100余亿元,在灵寿建设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目前双方已签订合作协议。  

  县领导郝英鹏、丁楠参加活动。

关键词:电力,会见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