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郑巍督导万花山天路绿化和井元路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元氏发布  作者:
2020-04-01 09:28:56
分享:

  3月31日上午,元氏县委书记郑巍先后来到万花山天路、井元路南佐段督导绿化和街道综合整治工作。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了绿化工作进展和街道两侧综合整治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郑巍指出,作为旅发大会的必经之路,万花山天路和井元路道路两侧绿化和综合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规划设计和选材,坚持科学规划,合理搭配,因地施策,持续发展的原则,保证道路绿化和环境整治效果;承办第六届旅发大会是我县经济发展的巨大机遇,也是我县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机遇,各部门要以旅发大会为抓手,苦干实干、加压奋进,提高责任意识,强担当、增本领。施工单位要加快工程进度,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协调配合,提供全方位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旅发大会的到来。

  郑巍强调,要牢牢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绿色发展思路,以旅发大会为契机,继续提高全县人居环境质量水平;使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足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以“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为建设目标,不懈奋斗。

  县领导孙世煦、卢润彩、赵君杰、赵树生参加督导活动,县委办及相关乡镇和县直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关键词:天路,调研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