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河北高校毕业季大型网络招聘会启帷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
2020-04-02 09:27:20
分享: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2020年河北省高校毕业季大型网络招聘会”于4月1日-5月31日在河北人才网举办。

  本次网络招聘会免收企业和求职人员的招聘求职相关费用,多渠道组织500多家企业参会,预计提供8000多个就业岗位。参会企业涵盖信息产业、建筑建材、机械电子、医药卫生、化工环保、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行业。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就业群体,充分利用河北人才网搭建高校毕业生和复工复产企业线上需求对接服务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用人单位登录河北人才网“企业注册”端口进行企业用户注册,经工作人员审核后即可免费发布单位招聘信息;求职者登录河北人才网“个人注册”端口进行个人用户注册后,即可免费浏览单位招聘信息投递简历求职。

关键词:高校,招聘会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