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冯素伟主持召开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工作调度会

来源: 灵寿发布  作者:
2020-04-08 14:07:28
分享:

  4月7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工作调度会。

  在听取各部门向上争取资金工作进展情况后,冯素伟指出,抓实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工作是拉动我县经济发展,破解财政收支矛盾的需要,灵寿经济社会发展还需要继续大力投资,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机遇,把研究项目、谋划项目、包装项目、抓实项目前期工作以及向上争取项目资金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努力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支持经济建设。

  冯素伟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站在为灵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积极谋划和包装符合规划的向上争取资金项目;要加大跑办力度,对已争取到的项目要立即开工建设,已上报通过的项目要抓紧盯办,正在包装的项目抓紧完善手续抓紧入库,不断完善重点项目库,积极推进上报项目的实施进度;同时要结合大数据、基础项目、智慧城市建设进行谋划,及时调整、补充优势项目和优质项目,通过积极向上争取支持,确保项目加快实施,有效投入稳步增长,为发展储备新动能。

  县领导郝英鹏、梁风斌、李彦勇参加会议,并就做好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工作讲了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资金,灵寿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