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助力就业 河北科大文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移师“云”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王晓明
2020-04-10 09:30:18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 通讯员王晓明)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4月8日,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春季网络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采取参会单位网上报名、毕业生网上投递简历的方式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四川、河北等6个省份的43家企业和机构,涉及法律、教育、文化、制造、金融等12个行业,提供岗位73个,招聘需求1132人,获得2516余人次关注,学生投递简历338份,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涉及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社会工作4个本科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图为部分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

  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升学的关键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政策形势分析、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就业技能培训、就业心理调适等云端咨询服务,初步构建起“云指导”“云招聘”“云面试”“云服务”于一体的“云就业”平台,让求职真正实现线上零距离、线下零跑腿、全程无接触。

关键词:河北科大,招聘会,线上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