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石家庄市长安区委书记李志勇调研高三复课准备工作

来源: 石家庄长安区发布  作者:
2020-04-17 15:02:57
分享:

  4月16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委书记李志勇到二十二中高中部调研高三复课准备工作,实地察看学校测温入校通道、教室、宿舍、食堂等关键场所,听取学校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方式、师生进校流程、住宿安排、教室座次、用餐管理、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演练等情况。

  李志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抗击疫情期间辛勤付出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他强调,当下高三开学复课备受社会关注,这也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大考。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丝毫懈怠麻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持因地制宜、一校一策,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开学工作。要落实校长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强化信息摸排,做到底数清、轨迹明、信息准。要牢牢盯住开学报到、错峰入校、师生就餐、课后学生行程管控等重点环节,盯住食堂、教室、宿舍等重点场所,把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加大督导力度,重点检查学校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等,确保开学复课万无一失。

  区领导杨会强、白金旗、张彦法参加调研。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