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180万盆时令花卉将于“五一”亮相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20-04-28 09:33:19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427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园林局获悉,根据2020年花城建设工作安排,以打造“北方花城”、营造“四季有彩、季季飞花”的省会园林景观为目标,自4月下旬起,2020年花城建设开启第一次种植工作。51日,累计种植的180万盆时令花卉、提升的2万余平方米沿街绿地将正式亮相省会。

分车带花卉。资料图

  分车带、便道绿地种植10余种花卉

  在裕华路沿线重要节点分车带绿地、西南二环玉村便道绿地种植矮牵牛、串红、孔雀草、万寿菊等10余种色彩艳丽的时令花卉来丰富道路景观。

时令花卉装点花桥。资料图

  打造多处立体花桥

  用时令花卉精心打造槐安路(中华大街)、槐安路(平安大街)、中华大街(中储桥)、和平路(建和桥)、南二环西延桥等多处立体花桥。

裕华路花墙。资料图

  打造多处艺术花墙

  此次种植工作打造了大石门花墙、西二环中山路花墙、维明大街槐安路花墙、裕华路东二环桥花墙等多座艺术花墙。

中山路街旁花箱。资料图

  设置街旁花箱

  在中山路与裕华路沿线设置种植时令花卉的街旁花箱与造型花柱。

关键词:花卉,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