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全媒体

【致敬劳动者】万米高空 守护天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05-06 09:08:03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力量来自人民,英雄出于奋斗。“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长城新媒体集团石家庄记者站以“致敬劳动者”为主题,选取了援鄂医疗队员、外卖小哥、山林瞭望员等优秀基层劳动者,以短视频的形式记录他们日常的工作场景,展现他们无私奉献的工作状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李名钢,湖北孝感人,2015年开始在河北航空工作,至今安全飞行时间超过两万小时。

  2月9日,李名钢执飞河北航空NS8867航班,运送河北省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赴湖北,支援湖北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飞行过程中,在万米高空中,想着身后都是去支援我们家乡的天使,我在守护着他们,想到这里,心里还是非常地激动和自豪,很感谢他们。”李名钢说,得知公司要包机运送第五批医疗队去武汉支援的时候,他第一时间请缨执行这次任务,想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

  执飞完搭载着河北省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航班后,李名钢很快返回工作岗位,投入到了正常工作中。“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期间,李名钢仍然在河北航空大兴运行基地值班,在岗位上默默坚守,保障着万千旅客的安全。

关键词:机长,劳动者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