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新华区召开经济运行和房地产项目解遗工作调度会

来源: 石家庄新华发布  作者:
2020-05-07 12:17:57
分享:

  5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委书记刘建芳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对经济运行、房地产项目解遗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振精神、狠抓落实,大干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和“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为抓手,找准短板不足,超常举措攻坚,奋力实现半年“双过半”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摸清全区经济底数,细化任务目标,制定精准措施,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以创先争优、追求卓越的工作标准和只争朝夕、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在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上做文章,真正找准突破点和发力点,推动全区经济实现跨越发展。要抓好精细指导和精准帮扶,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各级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企业开足马力、加快发展搞好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房地产项目解遗工作的政治站位,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瞄准目标、研究方法、加强协调,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积极采取交叉推进、并联审批等措施,加快推进速度。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区领导刘振乾、习立刚、刘杰、白玉春、王建斌,区直有关部门、有关垂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新华区,调度会,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