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精准脱贫

河北灵寿:现代农业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张晓峰 梁子栋 2020-05-08 10:18:47

5月7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三圣院乡木佛庄园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农户在采摘有机蔬菜。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近年来,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大力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以特色农业产业和休闲观光农业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发展有机农产品种植、加工、休闲采摘、观光旅游、电子商务等产业,带动当地农户就近就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5月7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三圣院乡木佛庄园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农户在管理盆栽蔬菜。 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5月7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三圣院乡木佛庄园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农户在采摘有机蔬菜。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5月7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三圣院乡木佛庄园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农户在管护大棚西瓜。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关键词:灵寿,现代农业,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康义涵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