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家庄:槐安路西二环口要建4层互通立交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冯月静
2020-05-11 14:20:03
分享:

  槐安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将新建一座四层互通立交桥,从而实现槐安路与西二环两条快速路的互通。日前,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方案经过石家庄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四次专题会审议并原则通过。

  据介绍,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设计为A类枢纽型全互通立交,匝道设计速度为30-40千米/小时,共4层,第一层为地面辅路信号灯控制交叉口;第二层为现状槐安路主线高架,远期高架西延;第三层为东至北、东至南、西至北、西至南四条匝道;第四层为北至西、北至东、南至西、南至东四条匝道。

  该项目通过单独设置的立交匝道实现各个方向交通转换,将从根本上解决车辆交织干扰,通行能力较强,将极大改善市民的交通出行条件,弥补石家庄市一直以来槐安路与西二环两条快速路没有互通的不足。

关键词:立交桥,槐安路,西二环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