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石家庄:把作风纪律整顿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 静
2020-05-16 09:05:24
分享:

  5月15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加大力度、注重实效,把作风纪律整顿不断引向深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苑彦刚、张院生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日前召开的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夺取“双胜利”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会议精神上来,坚决做到党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从严从实抓好市人大机关作风纪律整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把作风纪律整顿不断引向深入。领导要带头,坚持领导抓、抓领导,强化示范带动,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整改要扎实,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持续推动作风纪律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督查要加力,完善考核激励约束机制和问责机制,切实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氛围要浓厚,加强宣传引导、工作总结和问题通报,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注重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把作风纪律整顿与人大依法履职有机结合起来,以依法履职尽责检验作风纪律整顿成效。要重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年度计划落实、“6+1”联动监督和全国两会会前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关键词:作风,整治,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