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高质量发展

石家庄:强化政治担当 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俊科
2020-05-18 10:16:16
分享:

  5月14日,石家庄市召开全市住建系统房地产领域信访稳定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要求全力做好涉房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副市长姜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市住建局就目前涉房信访、“烂尾楼”整治和违规违建项目清理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住建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姜阳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房地产领域信访稳定工作,有效化解群众涉房信访问题,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姜阳要求,各县(市、区)要狠抓排查整改,建立台账,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主要领导亲自上手,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细化工作措施,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将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抓住工作重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逐级压实责任,依法依规限时化解矛盾纠纷。要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分解任务目标,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关键词:发展,环境,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