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精准脱贫

石家庄市召开2019年国考反馈问题整改调研工作动员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坤晓
2020-05-18 10:16:22
分享:

  5月15日,石家庄市召开2019年国考反馈问题整改调研工作动员会,进一步加强对各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指导,强化石家庄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动该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提质增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国考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研方案作出详细解读。王韶华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最终目的,就是全面落实省委要求,全力以赴,检视把关,用扎实整改成效迎接省国考问题整改验收。

  王韶华指出,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石家庄市脱贫攻坚工作中需要整改的问题彻底清零。要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完成的真实性,准确理解政策规定,全面把握调研要求,把明查和暗访相结合,做到“两必看四随机”,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关注“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实现情况。要尽量扩大调研方向,查找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同时,注意调研方式方法。

  王韶华要求,要明确收官之年问题整改工作的严肃性,相关人员要保持工作热情,把握工作节奏,集中精力下沉调研。要明确调研主体责任,落实好“双检查、双问责”,切实做好调研工作。

关键词:整改,脱贫攻坚,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