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群众文体活动

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晓娟
2020-05-18 10:15:07
分享:

  5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标志着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迈入了新阶段。

  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是在整合石家庄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市旅游行政执法大队以及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的基础上组建的。新组建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承载着石家庄市文化、文物、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和体育等市场领域执法职能和“扫黄打非”工作任务。

  据介绍,整合组建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是石家庄市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强化市场监管、提高执法能力的迫切需要。

  该局相关负责同志也在发言中表态,会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切实增强推动发展、服务人民的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着力构建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文化、旅游和体育市场环境,为推动石家庄市文化旅游体育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执法局,揭牌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