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推出西部长青惠民旅游直通车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曹智
2020-05-27 15:06:38
分享:

  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市民出门旅游的需求逐步增长,近日,石家庄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推出西部长青惠民旅游直通车。

  去年以来,石运集团陆续推出“太行龙泉”“灵寿漫山花溪谷”“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二日游”等11条旅游线路。为了给市民提供全方位的旅游体验,该集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布署,在每辆大巴上设置导游沿途进行讲解,每辆直通车配备饮用水、急救药品等用品。疫情防控期间,石运集团对大巴定时消毒,员工每日检测体温,并对全体员工开展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制定一系列应急保障预案,以确保游客的旅游安全。同时,游客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信息核实等相关工作,审查合格后方可上车。

关键词:惠民,直通车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