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家风·家教·家史

停车忘关车窗 车场管理员守候一小时等回车主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南开宇 王丽丽
2020-06-03 10:04:53
分享:

  停车忘关车窗,上万元财物和证件就放在车内,幸得智慧泊车管理员发现,守候一个多小时后终等回车主。6月2日,车主郄先生致电报社,希望向智慧泊车管理员赵雪珍表示感谢。

  据郄先生介绍,他5月28日上午将车停在石家庄煤矿机医院停车场。当天11时许,智慧泊车长安大队煤矿机医院车场管理员赵雪珍在巡查车场过程中,发现了郄先生的白色轿车车窗未关。赵雪珍注意到,在车座位上,还放着一个黑色的皮包。赵雪珍围着车转了两圈儿,并未发现车主的任何联系方式。由于不知道车内的包里是否有贵重物品,为避免车主出现经济损失,赵雪珍决定守候在车旁,并想办法联系车主。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交管部门相关系统查询,车场管理员联系上了车主。“我接到电话时都不记得是否关好车窗,当时我正在处理一点急事儿,无法立刻返回,就在电话中向管理员表达了能否帮忙看一会儿的想法。”郄先生说。

  听到车主实在脱不开身,又直言帮忙照看一下。为了这份诚信,为了车主财产安全,赵雪珍干脆就站在车旁等候车主。直到1个小时后,车主郄先生才急匆匆赶来。看到车窗果然未关,郄先生很是后怕,他拿出车内的手提包,发现包里8000元现金和价值5000多元的笔记本电脑等重要物品无一缺失后,激动地向赵雪珍连连道谢。

  6月1日,郄先生再次找到赵雪珍,这次他专门送来了一面锦旗,向赵雪珍师傅表示感谢。6月2日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赵雪珍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不太会说话的她只是一直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关键词:车场管理员,守候,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