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平山沕沕水景区今天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 冀时  作者:杜岩卿
2020-06-06 19:07:18
分享:

  按照《河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平山沕沕水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按照上级各部门要求做好防火、防汛、卫生、安全等工作,6月6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注意事项:

  客流限制:

  景区实行游客实名登记制并将对游客密度进行实时监控,暂时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游客可通过沕沕水风景区微信公众号、美团网、携程网等网站购买门票,也可到现场进行扫码购票。游客在景区游览过程中注意保持一定的间距,避免人员密集。

  游客个人防护要求:

  (一) 所有进入景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未佩戴口罩遮,不得进入景区。

  (二) 景区实行“一进一检一记录”制度,游客经检测体温符合健康标准并登记或扫码后,方可进入景区。

  (三) 游客进入景区后要注意个人文明礼仪和个人卫生,如咳嗽、吐痰、打喷嚏时要用纸巾遮掩,若在游览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必须第一时间与景区防疫工作人员联系,以便及时处理。

  (四) 游客入住酒店或在景区就餐,必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有序进行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并对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进行负责。

  优惠政策:

  自景区恢复正常营业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予以免费。   

关键词:平山县,沕沕水景区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