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男子六年前诈骗被追逃 警方发现端倪赴河南抓获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俊科 于冰瑶 边旭蕾
2020-06-12 10:30:17
分享:

  “亮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无极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该局缜密侦查、严密布控,成功抓获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2014年4月9日12时许,无极警方接到藁城市出租车司机曹某报警:当日上午,其在张段固镇政府附近被三名男子以买卖旧版人民币的方式诈骗10万元。案发后,经办案民警调查取证,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男,62岁,河南省人,有诈骗前科)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被无极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亮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办案民警认真梳理案件线索,采取有效措施加大追逃力度。5月28日,办案民警经研判发现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出现在原籍河南。5月29日,民警带领两名辅警奔赴河南省展开抓捕。当日23时许,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伙同他人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诈骗,追逃,警方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