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总投资29.32亿元 石家庄市藁城区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秦思 张建岗
2020-06-14 09:52:20
分享:

2020年藁城区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王朋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秦思 张建岗)6月9日上午,在河北奥亮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恒升产业园项目现场,总投资29.32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正式开工。

  此次开工的10个项目包括生物医药项目2个,装备制造项目2个,轻工食品项目2个,产业园区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3个。其中,河北奥亮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恒升智慧产业园项目属于高端装备制造行业,项目总投资6亿元,主要建设办公楼、多层厂房、仓库和设备房等,总建筑面积8.6336万平方米。

河北奥亮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恒升产业园项目现场。王朋 摄

  藁城区按照“签约项目抓手续完善、抓地方事务,开工项目抓建设进度、抓入库入统,在建项目抓竣工投产、抓税收就业”的要求,坚持力量向项目集中、要素向项目聚集、重心向项目倾斜,抓实抓细、盯紧盯死,以高质量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

  好的营商环境,是聚集各类要素的“引力场”,是持久的生产力、竞争力和吸引力。今年以来,该区坚持大力实施营商环境提升工程,坚决破除“玻璃门、弹簧门”和“中梗阻、推脱绕”等问题,坚持人人都是“店小二”、个个都是“服务员”,随时随地服务,主动上门解难。以实际行动按下项目建设的“快捷键”,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我们将以这次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为契机,再鼓干劲,坚定‘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的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抓好项目建设。同时,围绕‘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再谋化招引一批叫得响、挂上号的重大项目,实现重大产业项目的新突破,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藁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李保杰说。

关键词:藁城,重点项目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