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世界献血者日 灯光秀点亮爱心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丽强
2020-06-15 08:44:35
分享:

  6月14日是第十七个世界献血者日。为感谢广大献血者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大爱之举,弘扬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联合省血液中心在石家庄电视塔广场举办了“安全血液拯救生命暨爱满城·冀心间”主题点亮灯光秀活动。

  近年来,省会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我市连续9次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特别是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7万多名爱心志愿者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参加应急献血行动,有力保障了全市医疗救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省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省无偿献血者发出感谢信,向社会各界无偿献血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省会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多年来持续支持、关注无偿献血工作的10家团体颁发了荣誉锦旗。同时,省会无偿献血卡通形象——“冀小侠”也在活动中首次亮相。

  20时整,石家庄电视塔与槐安路沿线楼体上向献血者致敬的标语璀璨点亮,遥相呼应,将此次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推向高潮。

关键词:献血,爱心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