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微视频|桑葚园里采摘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刘澜澜
2020-06-17 10:55:12
分享:

  “小时绿,长大红,换了紫袍惹馋虫。”酸酸甜甜的桑葚给很多人留下了儿时美好的回忆。6月份,灵寿县幸福小镇生态园内上千亩桑葚进入成熟期,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灵寿县幸福小镇生态园地处丘陵区,三面环山,又是古卫水河的发源地之一,生产绿色有机食品的优势得天独厚。近年来,该园区积极推进三产融合,在做大做强桑主导产业的同时,连续举办6届桑葚采摘节,成为以桑产品为特色,兼有科技示范、生态采摘、亲子教育、健康养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

  在这里,人们可以喝到桑叶茶、桑葚汁、桑葚酒,吃到由桑叶和桑葚制作的菜肴、面食,或由桑叶养殖的鱼、肉、鸡蛋等特色美食。

  “对桑葚的记忆还来自小时候,今天特意带着孩子来采摘,味道非常棒。”特意驾车从保定赶来采摘的白先生,面对镜头忍不住向大家开始推介,“趁着天气好来摘桑葚,吃到嘴里甜甜的,拍的照片美美的,这感觉倍儿爽!”

  还等什么?一起来桑葚园里,撒个欢儿吧!

关键词:桑葚,采摘,灵寿县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