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两本与无极相关的好书出版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迪 甄建坡
2020-06-19 12:16:03
分享:

  记者获悉,近日,《中国共产党无极历史第一卷(1921~1949)》与《无极县抗战史料选编》相继出版。

  《中国共产党无极历史第一卷(1921~1949)》全书共12章,20余万字,全面记载了1921年至1949年无极县地方党组织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土地革命、抗日战争与解放战争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再现了中共无极县地方组织建立和发展的曲折而光辉的历程,展现了无极人民所作出的艰苦斗争与伟大奉献。

  《无极县抗日战争史料选编》是一部比较全面、系统反映全县军民抗战的史料专著,是一部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优秀教材。全书共10个章节,内容丰富,涉及广泛,涵盖无极县抗战的方方面面,可以说是一部展现无极抗战的“百科全书”。据介绍,此书的出版填补了无极抗战史料专著的空白,传承了无极抗战文化,歌颂了无极抗战精神。

  据了解,这两本书的出版为社会各界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无极的奋斗史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文献资料。

关键词:出版,无极县,历史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