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参展,逛公园,这个博览会亮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艳艳
2020-06-22 09:40:03
分享:

  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于6月28日—29日在元氏县举办。作为本次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元氏工业旅游博览会也将同期在元氏产业新城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举办。

元氏工业旅游博览会将在元氏产业新城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举办。

  此次博览会由元氏县委、县政府主办,元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华夏幸福(元氏)产业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

  该博览会致力于助力工业旅游IP打造,壮大工业旅游发展规模,提高工业旅游城市、企业品牌知名度,提升元氏工业旅游地位和影响力。此外,通过展会宣传,提高元氏经济开发区知名度,引进一批高质量企业落户,通过邀约专业观众现场参观,促成展商产品销售。

观众参展之余,还可到新建成的北沙河公园观赏。图为公园一角。 

  展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围绕元氏产业新城建设、高质量发展等话题,通过网络直播、视频会议连线的方式与来自印尼的产业新城企业代表、元氏产业新城入驻企业代表,以及即将签约元氏产业新城的企业代表在云端展开对话,共商合作。

元氏北沙河公园位于元氏产业新城起步区,总占地面积约31万平方米。

  线下展区面积共计3000平方米,预计有近百家企业参展,包括元氏本地的诚信医药、新宇宙、方大包装、华远建筑科技等企业,以及华夏幸福各个产业新城落地的战略新兴产业代表,包括以京东方、维信诺为代表的新型显示产业,以帮益机械为代表的智能制造产业,以创悦生物为代表的生物医药产业,以航天振邦为代表的航空航天产业等。

  观众在参展之余,还可到新建成的元氏北沙河公园观赏。公园位于元氏产业新城起步区,总占地面积约31万平方米,包括北沙河河道生态治理、北沙河景观提升、门户公园3个子项目。观众可近距离感受亲水观景项目、观景栈道、儿童乐园、华夏幸福足球训练场等。

元氏北沙河公园一角。

  本次博览会无需门票,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观众可凭有效证件入场参观。借助5G、VR等技术,观众也可选择足不出户,在线上全景参展。

关键词:博览会,元氏县,经济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