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张玉培
2020-06-22 15:08:25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赤诚行动 为爱举手”无偿献血活动,以无偿献血的方式表达对生命的关爱,为党旗添彩。

  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工作人员分批来到河北省血液中心,全程保持安全距离并戴口罩,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测量体温、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认真填表、化验,井然有序地完成献血前的准备流程。该院党支部书记赵振国表示,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长期支持无偿献血事业,这次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七一”无偿献血活动,这不仅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更是一次很好的党性实践和党课教育。

  活动中,该院党员志愿者共献血4000毫升,用鲜红热血诠释了“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 救死扶伤 甘于奉献 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关键词:无偿献血,七一,教育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