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今年高考7月25日开始填报志愿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云萍
2020-06-23 14:57:08
分享: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考试即将于7月7日、7月8日两天展开。根据高招安排,7月23日左右,考生可查询成绩及公布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而分数公布后的志愿填报将从7月25日开始全面展开。

  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首次调整为本科提前批(原提前特殊类型批、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本一特殊类型批、 本二特殊类型批、本科二批中艺术体育类)、本科批(原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二批、少数民族预科班、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专科提前批和专科批。

  今年我省高招志愿填报全部以远程网方式分批分段进行,同一批(段)同一志愿考生只能选择一个类别,不能跨类别填报。7月25日至29日填报本科提前批、本科批及对口本科批的第一志愿;在本科批三志愿征集时,同时填报本科预科班、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及对口专科批第一志愿。每段志愿填报时间和每批次志愿征集的具体时间印制在《准考证》上,并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社会公布。

  军队院校的一志愿填报,安排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前进行、采取估分填报方式。二志愿随本科提前A段的志愿征集同时进行。录取控制线等具体要求详见军队院校招生相关文件。

关键词:高考,志愿,填报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