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不折不扣做好迎峰度夏有序供电工作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宠
2020-06-24 10:04:58
分享:

  6月23日,石家庄市召开迎峰度夏电力保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迎峰度夏电力保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不断提升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全力打赢今年迎峰度夏攻坚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石家庄市迎峰度夏形势,并对下一步电力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入夏以来,气温逐渐升高,用电需求上升,气候变化不确定因素增多,电力迎峰度夏形势严峻,确保电网安全度夏和电力可靠供应,将面临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难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迎峰度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站在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的高度,千方百计做好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平稳度夏、安全度夏。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细化完善工作方案,科学做好工业错避峰等有序用电安排,确保电力有序供应。要深入开展电网、设备等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大电网建设,满足长远发展和群众用电需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沟通协调,狠抓执行落实,强化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的氛围。

关键词:供电.夏季.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