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男子酒驾碰见夜查 竟和怀孕妻子“换座”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俊科 霍晓琳
2020-06-24 11:36:32
分享:

  6月21日晚,栾城交警开展常态化夜查酒驾的统一行动,在栾武路与太行大街设置临时检查点逐车检查。

  20时30分许,一辆小轿车在离检查点80米处突然停车,这引起了执勤民警的警觉。民警欲上前查看情况时,远远看见驾驶座上的男子,一头钻进车后排,抱起自己的幼女稳稳地坐了下来。民警见状迅速反应,立即上前控制住该车。

  当民警打开车门时,一阵酒气扑面而来:“往后钻什么呢?喝酒了吗?”民警问。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装作一脸无辜,拒不承认是自己开车,声称自己一直在后排抱着孩子。当民警告知该男子,刚刚的举动已经被自己全程记录下来,该男子竟然试图让自己怀孕的妻子顶包。

  民警再三警告,男子终于承认是自己开车,但是对于酒精检测仍不配合,始终假吹来拖延时间,执勤民警欲将其带往医院抽血检测,男子这才老老实实接受酒精测试仪检测。经检测,该男子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38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该男子名为于某某,晚上带着老婆孩子和三五好友相聚,烧烤加啤酒不亦乐乎。聚会结束,虽知自己喝酒,但心存侥幸依旧驾车载着身怀六甲的老婆和女儿回家,没曾想刚走不远就被交警查获,慌乱之中有了“换座”这一幕。

关键词:酒驾,换座,栾城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