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精彩石家庄

​河北石家庄:碧粽飘香 端午传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马静 张霖 2020-06-26 08:51:00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马静 张霖)625日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石家庄市各地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组织学生们亲手包粽子、采艾叶、制香囊、诵《离骚》、传情意,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6月24日上午,在栾城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老师和学生一起制作香囊。

6月24日上午,在栾城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组织学生朗诵关于纪念端午的诗词。

高柱二社区在居委会小院举办“叶叶层叠邻里情 端午飘香送安康”包粽子活动。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包粽子。

广源路社区联合诚宇物业开展“端午送粽香 浓浓党群情”送粽子活动。图为工作人员将粽子送到小区高龄老人家中。

柏南二社区和辖区“红色物业”在华林国际小区组织开展了迎端午品民俗活动。图为小朋友在玩投壶游戏。

中国人民银行平山县支行开展了“端午读家书 家国情浓长”主题活动。图为职工分享家书。

正定县西平乐乡举办“融融端午情 团圆家万兴”活动。图为村民包粽子的现场。

关键词:端午,石家庄
责任编辑:康义涵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