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共建科技研发平台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丽强
2020-06-27 09:21:17
分享:

  6月25日至26日,西安交通大学校领导颜虹、柴渭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17人到石家庄市考察合作,双方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并为市人民医院挂牌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举行揭牌仪式。市领导李雪荣、张效春、孟祥红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李雪荣表示,近年来,石家庄市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构建起以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旅游业、金融业、科技服务与文化创意、节能环保产业为先导的“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产业发展迫切需要高校在人才、智力、技术等方面的支持。通过加强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可以将学校的人才、科研优势与石家庄市的资源、产业紧密融合,开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加强产业规划研究发展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建科技研发平台、联合开展共性和关键技术研究、加强人才交流培养、鼓励毕业生到石家庄工作创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协议签署前,西安交通大学校领导和有关院系负责同志与石家庄市市直有关部门及市人民医院、石家庄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关键词:科技,研发,共建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