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专接本考生今日开始重打准考证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云萍
2020-06-28 15:50:03
分享:

  省教育厅近日发布关于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工作安排的公告。6月28日开始,河北省参加专接本考试的考生重新打印准考证。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专接本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于7月10日进行,部分艺术、体育类专业测试于7月11日至12日进行(具体安排详见考点院校公告),各专业考试地点保持不变。考生可于6月28日开始,登录专接本考试报名网站(zjbks.hee.gov.cn)重新打印准考证。

  考生须继续进行考前14天的健康申报,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自6月25日起连续打卡上报考前14天体温。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河北健康码”(如本人不具备申领“河北健康码”的条件,可使用他人手机代领并在考前7天内彩色打印本人健康码)以及14天健康记录,并接受体温检测,对体温超过37.3℃的考生进行复检,仍超过37.3℃的,进入隔离考场考试。

  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方便出行,提倡参加专接本考试的考生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同时,请考生密切关注我省疫情防控要求,特别是对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隔离措施以及核酸、血清抗体检测等要求,如非必须,考前14天内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考试成绩公布及填报院校志愿时间另行通知。

关键词:准考证,打印,专接本考生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