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微视频|注意绕行!石家庄一路段出现地面塌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20-06-30 10:05:34
分享:

6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东风路与大经街交口东北角的非机动车道上出现一处地面塌陷。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6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东风路与大经街交口东北角的非机动车道上出现一处地面塌陷。下午5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路面塌陷的面积大概在六七平方米,深度近两米,占据了一个停车位。塌陷区域周边已经进行了围挡,旁边还有城管工作人员在现场值守疏导。

路面塌陷位置周边已经拉起了简易围挡。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记者了解到,路面塌陷位置接近“元村”公交站。该公交站有33路、39路、42路、71路等公交车通过。塌陷位置和公交站有50米的距离,公交车进出站没有受到影响。不过由于塌陷位置位于非机动车道,不少骑车的市民经过此处只能绕行通过。据了解,城管工作人员已经在下午联系了供水、供暖、燃气等部门到现场查看情况,确定产权单位后将及时进行维修。

关键词:路面塌陷,石家庄,绕行责任编辑:康义涵